My Lover

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闷+累

今天是星期六,因为要补课,所以还要去学校。。。想就知道一定会很闷。。。但就算知道那又能怎么样?父母一定会逼我去的。。。我原本还以为那些男生都不会来,结果全部都来了。。。但是班上的人还是蛮少的,因为大部分的人都去了饥饿30。。。没想到华语老师会没有来耶!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没有感觉,如果这件事是发生在平常上课的时候,我想我因该不是这种反应吧!呵呵!今天给我的感觉好像并没有上到课,有四节是空的,其他都是马来老师。。。她们也只给了一些练习题罢了。。。真的是有够闷的!!! > < 好不容易才熬到放学,还以为可以小睡一会儿,因为真的很累噢,但是我这小小的‘愿望’也被毁了,因为一回到家冲凉后还要赶去补习。。。Haizzzzz.....总之今天真的好累噢!> < Ermmmmm 我想今天就到这里吧!Byeeeeeee!!! XD

2 comments:

  1. haha.
    Saturday night u gt tuition?
    at where?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s lo,i agree that day was so sien lo!no things to do,if i not forget we just do melayu homework!

    ReplyDelete